呼和浩特

当前选择:呼和浩特

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学大教育 > 呼和浩特资讯 > 呼和浩特

七年级生物下册课件:健康及其条件

来源:学大教育 时间:2014-11-29 19:40:01

在七年级的生物学习过程中,我们大家会学习到健康极其条件这节课的知识内容,那么我们大家在学习这篇文章的时候应该如何来学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篇文章课件。

一、教学目标:

1、知识与技能:

(1)、知道健康的定义及其条件,使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的行为习惯。

(2)、能够概述合理膳食的常识。

(3)、能够概述合理用药的常识,说出一些常用药的名称及作用。

2、过程与方法:

(1)、通过学生的收集资料、调查访谈活动,培养他们合作学习和调查实践的能力。

(2)、通过“收集和分析药品标签中的信息”活动,培养学生收集和分析资料的技能及表达交流的能力。

(3)、通过法律知识的渗透,使学生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也要学法、懂法、守法,树立法制意识,更加珍爱生命。

3.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1)、通过对健康的理解,使学生养成健康生活的行为习惯,树立珍爱生命的情感。

(2)、通过心理健康的知识渗透,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状态。

(3)、通过“收集和分析药品标签中的信息”活动,使学生能够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生活。

(4)、通过法律知识的渗透,使学生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也要学法、懂法、守法,树立法制意识,更加珍爱生命。

二、教学重点:

1、健康的概念,培养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的习惯。

2、收集和分析药品标签中的信息。

三、教学难点:收集和分析药品标签中的信息

以上这篇文章就是关于七年级生物下册的课件,健康及其条件,希望我们大家在学习了这篇文章之后能够对于这节课的知识有所收获。

相关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话题